設想動物醫院

頂尖醫療專業.走在行業尖端

設想動物醫院

院長的話

在十多年來的設想執業中,從小跟著設想長大的毛寶貝都是我的小孩,有的關節卡卡響、有的尿尿不順暢、有的走路後上氣不接下氣、有的頭歪眼斜中風了,在在都是老化的表現,身為寵物主人的我們是不能逃避的課題!作為台灣第一位將高壓氧治療整合到動物各式疾病臨床治療的獸醫師,深信高壓氧抗老化的成果自然無庸置疑外;仍然在思考更多寵物抗老化的技術,尤其對新興細胞治療抗老化關鍵技術研究,更是孜孜恪恪。

我來打個比方:煽風點火是我們常聽到的成語,把 "火" 當作能量、活動力,而 "風" 就是高壓氧,寵物有了高壓氧後,能量強了,當然精神活動力也改善了;可是要燒火也要有可燃物,這個可燃物就是 "體質",歲月的侵蝕,牙齒動搖、肌肉量大幅減少、髮蒼蒼視茫茫,雖然目前有很多營養品、食療策略等,有助於改善 "體質",但在我的上百案例中,細胞治療確是迅速且有幫助的。

現在寵物已邁向老年化,因此我們醫院於 2020 年開始,正式提供了寵物老年的抗老化服務,針對上門的老寶貝們,評估未來身心靈健康的整合保養療程。

最後我仍然要強調的,陽光、空氣、水、營養、運動是對抗老化最自然的手段,讓平常待在家裡的毛寶貝接受一週至少 5 次 15 分鐘的日光浴及運動,住在通風的環境,飲用乾淨且足量的水源,吃著原型無添加的新鮮食物,享受主人溫馨濃厚的愛意,這樣要老很難!

秉持著無痛治療且尊重自然,期許未來的毛寶貝在陽光下活得更久、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