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寵物谷尖端生技有限公司

About

創始緣由及使命

十多年前的高壓氧治療似乎只在人醫院使用,用於動物治療似乎是天方夜譚,聽都沒聽過;但我們創始人林耿玄獸醫師卻對這種沒有侵入、無痛的治療方式深深著迷!

因為自己是位獸醫師,且曾在兩岸醫療設備產業打滾過的經歷,於2007年底創立設想動物醫院,隨即著手研究高壓氧治療的學理及機轉,那時也跑遍了國內人醫院觀摩操作技師如何使用高壓氧治療人類的各式疾病,且於2009年參加中華民國海底醫學會的40小時高壓氧治療師訓練班結業,擁著眾多資料及數據,花了整整一年研發打造出了台灣第一台動物專用的高壓氧艙,2010年在設想開始了動物高壓氧治療的旅程。

作為台灣第一位將高壓氧治療整合到動物各式疾病臨床治療的獸醫師,當然會遇到所見略同的獸醫師,紛紛想要投入動物的高壓氧治療行列,因此高壓氧艙設備的需求應運而生,秉持醫療專業及設備製造專業下,於 2016 年成立寵物谷尖端生技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高階動物高壓氧艙的設計製造,開發生產面向全國的動物醫院專用的鋼製醫療級高壓氧艙,也製造寵物居家使用的壓克力養生級高壓氧艙,讓寵物無論在醫院在家裡都可享受 "氧氣" 帶來的生命力。

也就是對無痛醫療這種簡單的使命,我們更涉及了老年寵物因為腫瘤、心臟病、關節炎、腦部退化等疾病的無痛治療方案,亦開發了四級雷射理療儀,代理了美國 Vet Cell 動物幹細胞,及免疫細胞治療、中藥保健品等。期許未來的寵物活得更久、更健康!